【图】女生佩戴玉的禁忌   这些讲究你不能不知道

2017/11/10 9:13:12 作者:YUd1-l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玉是石头的精华,佛道雅称为大地舍利子,是具有祛邪避凶的灵石,在世界(尤其是东亚)各地区受到广泛欢迎的一个宝石的分类。从广义上讲,只要是美丽的石头就是玉。

玉器一直以来都被人们所喜爱,很多人都喜欢佩戴玉,玉不仅晶莹剔透,看上去好看,而且还有很多的好处,在古代的时候,玉佩都是皇亲贵族才能使用的东西,价格也是比较高的。但是很多人女生却不知道怎么佩戴玉,不清楚玉的一些禁忌,今天就给大家讲讲玉的一些小知识。

玉制品有很多,像比较长款的有玉佩,玉珠,玉的手镯等等。像玉佩之类的是男女都可以戴的,但是玉镯的话就只有女生可以佩戴了。而且戴玉制品可以保平安,可以帮主人挡灾难,但同时也需要注意一些事情,才能不相冲。

戴玉的时候,不要把其他饰品和它混在一起,玉是比较高贵的,它有自己的生命,要尊重它。在戴玉的时候不要只把它当成一个装饰品,要保护它,并且不能戴到一半不要了。这是一个大忌讳。把玩时多摸一摸自己的玉,并且不要让别人碰自己的玉,而且在佩戴的时候不要用黑色的绳子佩戴。

还有玉器有个挡灾的说法,如果玉器碎了,那么它就是帮你挡灾难去了,碎掉的玉不要随便的丢掉,要把它用布包起来,然后埋起来。或者是放在有水的地方,这种说法是为了解除灾难。

而且玉是有感情的,千万不要佩戴来历不明的玉,或者是别人的玉,因为如果这块玉不喜欢你,就会好和你发生冲突,可能会搅分给心神不宁、恶梦不断,那么这时候千万不要抛弃你的玉,要在不顺的时候和她培养感情,等过了这段时间,它就完全属于你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