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玉坠怎么挑选 这几个因素要考虑到

2017/10/29 11:35:14 作者:YUl-sunj…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玉坠是可垂挂在服饰上,也可作为单体佩戴的玉饰。玉坠的体积较小,雕琢精美,小巧可爱。玉坠的造型多利用体积较小的子玉圆雕而成,其琢工简洁明快、风格简约粗犷。

1、关于这种饰品的简单介绍

这是一种非常常见的饰物,尤其是在我国,几乎每个人都会有一件或者曾经拥有一件这种饰物。这种饰物在我国非常的受人们的喜爱与欢迎,尤其是年级比较大的人和女性朋友们,因为人们都说它具有能够帮助人们调理好自己的身体的作用。而且,这种饰物在我国的流行历史也是十分的悠久,早在几千年之前便已经有很多人在佩戴它了。

顾名思义,制作这种饰物的主要材料便是我们常说的“玉”,再加上一些其他的金属便可以做成一件受欢迎的玉坠了。而且,能够制作这种饰物的玉的种类也有很多,有偏黄色的,有偏红色的,也有偏白色的,而其中的一个比较常用的颜色便是绿色。

另外,这种饰物的大小以及款式也有很大的区别,其中女性朋友们比较常戴的多为形状类似水滴的那种,相对来说这种款式的体积是比较小的,而且它看起来比较的圆润,跟我国女性的总体形象比较符合。而对于年纪比较小的人来说,适合他们的便是那种类似于一个圆圈的款式,因为这样的玉坠看起来会稍显活泼,而且不容易被损坏。

2、关于这种饰物的鉴别

现在市场上面有很多假的东西,所以朋友们在选购的时候要仔细一点,不要被那些目的不纯的人给骗了,那么,这种饰物是如何鉴别的呢?首先是试一试它的温度,因为这种材料有一个特点,那便是它很容易变凉,也很容易被焐热,所以在买之前可以握在手里面试一试。

第二种方法便是把它放在灯的下面观察一下它的颜色,如果是真的,那它看起来会比较的透,而如果是假的便会比较的浑浊。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