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挑选玉坠   这些小方法涨知识

2017/10/17 9:45:12 作者:YUd1-z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玉坠在人们的生活中并不少见,但如何挑选玉坠,却成了大家一直忽视的问题。想要不吃亏不被骗,身上没点本事可不行。今天,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挑选玉坠的小窍门。

玉制品通常都是女性挑选饰品的首要选择。佩戴在脖子上的玉坠,既可以增加气质,也可以修身养性,不失为一个好选项。那么怎样挑选玉坠,就成了一个问题。还在等店员给你介绍吗?自己掌握窍门才是防止被骗的根本途径啊!

一块玉石,要想看它的质量,首先就要看它是不是易碎品。传统观念当中,大家都觉得玉很容易就碎掉了,但其实,质量上乘的玉石,比玻璃要硬得多。如果您去店铺里面购买玉石,可以要求店员在测试一下硬度,这样才能有保障。

玉泽显贵性,这句话说得就是玉从内向外散发的光泽。一块有光泽的玉,说明打磨的技术高,戴上去的效果也较好。这里有一个知识点要记住,在有的销售点,店员会在店子里放很多镜子,使玉受镜子反射光的影响变得格外有光泽。

判断玉石质量的核心,就是看玉石是否为完整的整体。如果表面甚至内部有裂痕存在,也会影响玉石的构成。在购买玉石的时候,可以对着灯光仔细的看,如果玉石里面出现雪花一样形状的白色物质,对玉石质量的影响也会比较大。

除了上面几点之外,还可以看颜色和看雕工。玉石颜色以红绿为贵,质量高的玉石雕工绝不会是滥竽充数。这些方法对于新手来说肯定有难度,所以还是建议大家小心为上。如果想买玉石,尽量还是去正规的店子,起码质量有保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