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佩戴玉的禁忌 了解一些总不会吃亏

2017/10/5 7:13:13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玉是一种非常温润的宝石,它既是一种非常好的装饰品,佩戴在身上能给自己带来很多光彩,同时它对人体也有着很好的作用。不过,在给人带来美好的同时,它也有着很多禁忌。

一般来说,在女生的身上,总是会佩戴着一件或是几件好看的首饰。有的人会佩戴着手镯,有的人会佩戴着耳环,还有的人会佩戴着项链。漂亮好看的首饰琳琅满目,但是对人有好处的珠宝却是寥寥无几,而玉就是其中的一种,佩戴玉对女生其实有着很好的作用。

国人对于玉是情有独钟,从古至今,佩戴玉一直都是一种潮流。古代的文人墨客在出门的时候,一般都会习惯于在要见别上一块玉,这不仅是身份的象征,更是一种别致的情调。如果不戴玉出名,那就不能称之为君子了,古人对于玉是有着很高的推崇。

不过,玉也不是那么随便就能佩戴的,特别是女生,如果不注意戴玉的一些禁忌,不仅不能给自己带来好坏,反而还会给自己带来很多坏处。很多人都知道,玉其实是能养人的,特别是对女生来说,玉能让她们的皮肤变得更加滋润。

不过,反过来说,玉其实也是需要人养的。只有人传递给它阳气,才能够让它的光彩变得更加耀眼,才能让它变得更加剔透明亮。而对于那些阳气不太够的女生们来说,佩戴玉就需要注意了,特别是体虚的女生,因为没有足够的阳气去滋养玉,只会让自己陷入危险之中。

古人都说,玉是能够替主人挡灾,有着避邪的神奇功效,这也许也是古代人很喜欢戴玉的原因。在玉里面,其实是有着一种有血的玉,这种玉白里带红,特别娇艳,给人一种特别的美感。不过,注意观察的人会发现,几乎没有人会戴这种玉,这是因为传说这种玉是带有前任主人的怨念。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