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佩戴玉的禁忌有哪些 这些注意事项要重视

2017/9/27 9:09:12 作者:YUl-zhud…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我们都知道玉是一种很有灵气的配饰,想要佩戴它有一定的讲究,如果佩戴的不得当会有不好的结果。如果你想知道女孩子佩戴玉时,有哪些禁忌的话,就接着往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翔宇情

有很多人都喜欢玉这种饰品,佩戴它的好处有很多。那么女生在佩戴玉时,有没有什么禁忌呢?我们都知道佩戴人佩戴玉能够养玉,如果长时间佩戴的话,还会让玉看起来越来越油润。还有一种说法,表示玉可以保护我们的平安。但是你要知道,如果不是你的玉就不要戴在自己的身上。因为只有属于你的玉,它才能够起到保护你的作用。

如果你的玉是古玉的话,也尽量不要佩戴。如果玉的上面有血沁的话,更要注意。因为玉是有记忆的,它可能承载着许多往事。有些人佩戴古玉后,就开始生病、失眠,这都是有原因的。一般来说,古玉没有开光的必要,要注意不要被骗。玉是一种有灵气的宝石,如果我们长时间的佩戴它,它会受到我们的影响,而且我们自身也能够影响玉。

如果你是一个心地善良的人,那么长期佩戴玉会充满正面的能量。玉也会选择它的主人,如果你一开始佩戴的时候觉得很不顺,可能就是玉对你的考验。等你成功获得玉的考验之后,它就会开始保护你。一般来说,玉突然碎了的话,代表着它帮你挡住了劫难。

你应该用红色的纸或者布把它包裹起来后埋掉。也就是常说的"葬玉"。女生佩戴玉的话,要选择佛,不要佩戴观音。一旦你佩戴的玉时间超过了三个月,就不要轻易的摘下来了。如果是长期佩戴的玉,要记住千万不要随意的送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