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佩戴玉的禁忌 这些东西你必须知道

2017/9/16 17:52:13 作者:M21-xiao…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玉是一种不错的佩戴品。从古至今,玉就是国人都非常喜爱的一种东西。古人认为玉拥有辟邪的作用。而且,如今玉也有不错的收藏价值。因此现在大家也非常喜爱佩戴玉制品。

中国人认为,玉能够成为主人的一种类似于替身的存在。当主人遭遇灾祸时,他所佩戴的玉制品能够为他挡掉这些不利的东西。而且,随着社会的进步,现在的许多玉制品拥有非常好的艺术工艺。许多名家制作的玉制品甚至有非常好的保值作用。

所以,就算是现在,大家也都非常喜欢佩戴玉佩之类的装饰品。不过,佩戴玉佩其实有许多禁忌的。

有一种类型的玉不管多便宜你都不要买,那就是那种带有血沁的玉。

古人认为,玉其实是有生命的,这也是它能够为人挡掉灾祸的原因。不过,有生命就意味着拥有前因后果。而带有玉沁的玉被人们认为是邪物。因为上面的玉沁代表着它本身携带的前任主人的一些怨念。而如果你携带这种玉器的话,就会被这些说不明的东西影响到。所以,大家千万不要佩戴带有血沁的玉器。

其次,随着资源的日益匮乏,许多东西都变得珍贵了起来。而玉也是这样一种物件。有关注行情的人想必清楚,玉的产量每一年都下降得非常厉害。所以,如今许多玉器可以说是非常珍贵的。特别是一些比较漂亮的玉更是价值连城。所以,许多人都会想着把玉作为礼物送给人。

可是,送玉也是有大学问的。平白无故拿了别人送的玉,说不定会给你带来很大的麻烦。因为玉其实是认主人的,你收了别人的玉,实际上是在为别人挡灾。不过,这也是有解决办法的。别人送你玉佩的时候你象征性地返还一些钱给他,这样子就行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