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玉坠怎么挑选 别让小配饰毁了你的心血

2017/10/7 8:29:13 作者:YUl-wu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玉坠玉坠怎么挑选
玉坠是指以玉石为主要原料制作而成的首饰及其配件。玉坠可以垂挂在服饰上,也可以作为单体佩戴的玉饰,其体积较小,雕琢精美,小巧可爱,深受女性朋友的欢迎。

玉坠是一种很是常见的配饰,无论是在华美的衣服上面还是在各种各样的饰品上面,都能够看见它的身影。在市场上或者商店里都有很多玉坠在售卖,但是有很多人都不知道该怎么去挑选合适的玉坠,接下来我们便一起来学习一下到底该如何选购玉坠吧!

1、如何挑选款式

在款式的挑选上面要注意的有个人的喜好、气质以及想要搭配的衣服或者发型等。这其中首先要考虑的便是个人的喜好,不然买回去又不想使用便是很大的浪费了,因为这种东西的价格也比较的高。其次便是与之相配合的衣服、发型等,如果是穿着比较现代的话,可以挑选形状比较精致的,比如像水滴一样的玉坠。如果是穿着比较古典,便需要比较雅致的玉坠。

2、颜色的选择

我们都知道,玉有很多种颜色,有的是绿色,有的是白色,还有的是红色,所以在挑选的时候要考虑到颜色这一特点。一般来说,颜色比较深的玉坠适合年纪比较大的人佩戴,因为这种颜色的玉坠会显得很稳重。而年纪比较小的朋友则适合颜色比较浅的玉坠,比如白色的,因为这样的颜色会显得活泼一点。

3、大小以及数量的选择

一般来说,玉坠的体积都不会很大,但也有一些款式是比较大的,所以在挑选的时候要注意到这一点。如果是穿的衣服比较复杂,比如豪华的礼服,便需要使用体积大一点的玉坠,这样配饰才不会被忽视,而在数量少则不宜过大,佛则会喧宾夺主。如果是穿着比较简单,则适合佩戴体积比较小的玉坠,这样不会显得很突兀,而且可以在搭配一些小一点的玉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