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佩戴玉的禁忌 这些注意事项需了解

2017/10/11 8:13: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我们都知道玉是一种很有灵气的配饰,想要佩戴它有一定的讲究,如果佩戴的不得当会有不好的结果。如果你想知道女孩子佩戴玉有哪些禁忌的话,就接着往下看吧!

玉在中国有很悠久的历史,中国人很喜欢佩戴玉首饰,觉得玉制品大气优雅,是富贵的象征。古人认为玉器可以成为主人的替身。当主人遭遇灾难时,他佩戴的玉器能消灾避难。

此外,随着社会的进步,许多玉制品都有很好的艺术价值。许多玉器甚至有很好的保值功能。所以,即使是现在,人们也很喜欢佩戴像玉这样的饰物。女孩子们戴玉器特别显气质,但是有什么禁忌吗?

我们都知道,人是可以养玉的,而且如果长时间佩戴会使玉看越来越有光泽。还有传说玉可以保护我们免受邪灵伤害。但你知道,如果不是你的玉器,那就不要戴在你的身上。因为只有属于你的玉,才可以保护你的平安

如果你的玉首饰是古玉就尽量不戴它。如果玉器上有血就要多加注意。因为玉是有记忆的宝石,它可能承载着以往主人的故事。有些人戴古玉后会生病,睡不着觉,就是这个原因。一般来说,古玉都不需要开光,一定要小心不要上当受骗。玉是一种很有灵气的宝石,如果我们长时间佩戴它,它就会受到我们的影响,我们也会影响玉本身。

如果你想佩戴玉制品,你应该选一个好的,比如翡翠。这种玉石的特点是它更容易与佩戴者互动,而且效果更为显著。如果你佩戴的时间够长,它就会与你化成一体了。

在一些文物展中,我们经常看到那些古玉,玉的颜色与新玉非常不同。这是多年养玉的结果。在玉中如果有丝条,在我们佩戴的过程中,随着时间的流逝,会慢慢变生动,就像活的东西一样。这表明玉是有灵性的。

如果女孩戴玉吊坠,要选择佛像,不要佩戴观音。一旦你的玉首饰佩戴了三个多月的时间,就不要轻易把它摘下来。如果它是你长期佩戴的玉器,记得永远不要把它扔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