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佩戴玉的禁忌   有哪些人是不适合的

2017/10/14 10:41:13 作者:YUd3-hu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美石为玉,玉是石头的精华,佛道雅称为大地舍利子,是具有祛邪避凶的灵石,在世界各地区受到广泛欢迎的一个宝石的分类。从广义上讲,只要是美丽的石头就是玉。

玉深受广大女性的喜欢那么你把玉待对了吗?带玉的禁忌有很多首先我要说的就是带玉一定要你带自己的。玉也是有感情的,只有带自己的玉才能保护自己。不是有句老话吗,自己的玉碎了是帮助自己化解灾难。所以带玉的时候就要带自己的玉。别人的玉不要乱戴,说不定还会给自己找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古玉也别乱戴,玉也是有记忆的,他可能记载着前主人的恩仇。尤其是陪葬过的玉是万万不能乱戴的。有的人戴上古玉以后就会开始莫名感到害怕和梦魇,所以大家还是别乱戴古玉了。而且在佛庙买玉的时候也不用非得买开光的玉,玉和自己是缘分不需要开光的。

别人送自己的玉不要带,你收下了别人的玉页不会完全属于你帮你当灾。可能你只是帮别人挡灾了,而且新玉对主人很挑剔。如果它不是那么的喜欢你,刚开始佩戴的时候总会有磕磕绊绊,但是只要你在不顺利的时候没有抛弃它那么他就会把你当成他的主人。

玉和人接触的时间久了也会感染主人的气息。如果你是一个善良的人你的玉会保你平安。如果你是戾气很重的人那么你的玉也会为你招来祸气。所以带上属于的你玉一定要内心像善。

当然也有那么一群人是本身就不适合戴玉的人,人的阳光之气玉吸收了会变得更加的光亮,但是它吸收的是你的阳光之气所以很怕冷或者患有寒冰和骨病的人还是不要戴的好。否则等来的不是玉的保护而是疾病。经常带玉的人一定要好好阅读这篇女生带玉的禁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