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丝巾系法很多样 这些技巧切莫再错过

2017/10/28 19:35:13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丝巾非常飘逸,系上它之后,能让自己变得像个仙女一般,很有气质。原本平淡无奇的自己会因为它而变得很不一样。为了让自己变得更有气质,一起学学它的系法吧!

当走在大街上的时候,看着别人系上丝巾之后感觉非常漂亮,是不是就会非常羡慕呢?丝巾有着非常神奇的魅力和效果,它不单单是能够让自己的服装搭配增色不少,还能够改变自己的整体造型,让自己的气质能够更加凸显出来。

同样的一条丝巾,其实可以应用在不同的场合和服装上,只需要改变它的系法就可以,变幻莫测的系法就是它的风格,也是它的魅力。在去休闲度假的时候,一般都会穿得比较简单,比较清凉,不会有什么比较时尚的元素。而在这个时候,可以把丝巾系在头上,这样就能让自己变得洋气不少,同时也不会改变自己的休闲风格。

不过,在系上丝巾的时候,也需要注意色调的搭配,以免出现了不搭配的两种颜色,这样就会让整体的穿搭变得很不协调。当自己的衣服色调比较淡的时候,可以选择一些艳丽一点的丝巾,这样就能够塑造出一种层次感。

但是当自己的衣服颜色比较艳丽的时候,那就不要选择比较艳丽的丝巾了,选择一些淡雅的丝巾就很好,既不会显得突兀,又能够让自己的美丽增色不少。

当然除了可以系在头上之外,系在脖子上也是一种比较主流的选择。而且系在脖子上也不容易出错,不会对整体的风格造成非常不好的影响。长脖子的姑娘就非常适合这样的系法,将修长的脖子隐藏起来,降低它的突兀感,让原本单调的脖子变得很有亮点。

系在身上是一种很好的选择,不过如果把丝巾系在包包上,那更能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它能让原本单调的包包变得奢华,让自己的气质变得更加淑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