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佩戴玉的禁忌很多 你了解多少

2017/11/2 13:07:13 作者:M214-sui… 来源:伊秀服饰网
众所周知,美玉无瑕。玉,从古代以来就是珍贵的物品。通常会有男生送给真心爱慕的女子一块美玉,以此来表达自己的喜爱之情。那么是否所有的女生都适合戴玉呢?

生活中,我们通常会看见很多人戴玉,玉石吊坠,玉镯,玉石饰品等等。男生戴玉,女生也戴。精美无瑕的玉通常也代表着美好的品质。它不仅仅是一件精美的饰品,更重要是玉可以帮助主人挡灾。虽然玉石有着诸多好处,却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戴玉,尤其是女生,更是有着很多的讲究和忌讳。那么下面就让小编我给大家讲一讲其中缘由。

披金显富贵、戴玉求平安。和富贵比起来,自然是平安更加重要。因此,随着社会发展,时代变迁,戴玉的人也越来越多。人们经常佩戴玉,玉可以保佑人一生的平安,但不是所有人都享有这个福气。在玉饰里,玉镯是颇受欢迎的。寓意美好,可以把女生的对爱情的美好牢牢圈住,同时也圈住忘不了的温暖和牵挂。但是这美好的背后,却有着诸多忌讳。

一、不可以和玉制的项链戒指一起佩戴。

二、不要随随便便让陌生人摸你自己的玉。

三、既然选择戴玉,就要有始有终,不可以把它当成饰品。

四、如果玉碎了的话,就代表它帮你挡灾了。已经破碎的玉可以放到其他有水的地方,用水灾来化解其他的灾。

五、不可以用黑绳佩戴。

六、有空的时候要多摸摸自己的玉。

七、玉和人是一种缘分,不要佩戴不属于自己的玉,无缘就会有灾。

八、不要收别人送的玉,因为不清楚玉的来历,很可能是帮人挡灾。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