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铜手镯是不是越带越亮   帮你揭秘其中的奥秘

2018/1/16 9:49:12 作者:U7-dongq…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铜手镯一直是受人们青睐的首饰。铜手镯不仅款式越来越漂亮,而且长时间带的话也对身体有好处。那么铜手镯是不是越带越亮呢?下面跟着小编一起来揭秘一下吧。

近些年来,越来愈多的人开始喜欢铜手镯。人们喜欢它的原因一开始是被它的光鲜亮丽的精美款式吸引住,而且铜手镯的价格和黄金手镯不同,铜手镯价格一般人都会负担的起。但是,随着铜手镯戴的时间越长,它的色泽会发生变化。那么,铜手镯带的时间越长是不是越亮呢?

事实上,刚买回来的铜手镯色泽会像黄金一样靓丽无比。但是时间长了有的手镯会变的变得越来越亮,有的却变得越来越暗。一般手镯变黑是正常现象,如果你的手镯变黑的话证明你的材质是纯铜的。随着带的时间变长,手镯会和水,氧气和二氧化碳发生反应,使原先的色泽没有那么靓丽。

如果你的手镯越带越亮,说明你的体质是呈碱性。碱性的体质不会损伤铜手镯的材质,所以会使手镯越戴越亮。据说铜手镯有一定的保健功能,长时间佩戴的话对身体有一定的好处。但是,如果你在买铜手镯的时候,售货员对你说铜手镯不会变黑只会越戴越亮,千万不要完全相信。如果你的体质是酸性,同样会使铜手镯变暗。

如果你的铜手镯变暗,学会这些小技巧就能轻松解决。生活中我们可以用牙膏刷铜手镯的表面,也可以用抹布沾一点白醋擦拭也可以将铜锈擦掉。相信你掌握了这些知识之后,再也不会说铜手镯只会越戴越亮了。对于这些知识和技巧,你都了解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