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铜手镯变黑了怎么办   帮你轻松变白

2018/1/9 7:59:12 作者:YUd3-l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铜手镯作为一种饰品的存在,其实它是对身体有好处的。大家都认为铜手镯变黑了可能是身体在提醒你哪里出了问题,其实铜手镯变黑不一定是身体出问题,而是其他因素造成。

铜手镯变黑了很多人都会觉得是身体出了问题,其实不然。铜手镯变黑的原因有很多,该怎么预防手镯变黑,又该怎么将它们清洗的亮一些呢?女人戴上铜手镯对身体非常的有好处,尤其是对身体缺铜的人好处更多,人体需要铜来帮助我们调节身体内的平衡,一般情况下食物中是不会含铜的,因此很多人的体内都是缺少铜的。戴上铜手镯就不用担心身体缺铜了。

刚刚开始佩戴铜手镯的时候是不会发黑的,但是戴的时间久了铜手镯就会被氧化,从而导致铜手镯变黑。由此可以看出铜手镯变黑也不单单是身体不好的原因,体质原因也是造成铜手镯变黑的重要原因。

清洗铜手镯非常的简单,我们可以用牙膏加上小苏打混合在一起后用牙刷刷一刷铜手镯,刷完后要马上擦干净有太阳的时候可以放到太阳底下去晒一晒。也可以直接用牙膏刷,但是效果没有跟小苏打混合在一起好。

很多比较懒的美眉喜欢去首饰店通过化学的方式清洗,这样是非常不好的。化学产品清洗完后手镯上还会有残留,这些残留的物质跟着手镯进入到我们的身体内,会使我们的身体产生毒素且排不出来,所以说一定不能使用化学产品去清洗手镯。

如果不想用牙膏刷,也可以用白醋将变黑的铜手镯泡一泡,大约需要泡2-3个小时注意不要泡的时间太长,太长会腐蚀手镯变得更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