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铜手镯制作方法如此简单 快来围观

2018/1/17 9:57:12 作者:M214-su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生活中,我们经常看见人们戴着各种各样的首饰,有白金的,金的,银的,但是却很少看见铜的,那么自制的铜手镯的就更加少见了,今天我就来教大家如何制作铜手镯。

其实在生活中,会手工制作的人也是比较懂得生活的,他们通常拥有淡然的人生态度,精湛的技艺,从容的心境。那么你想不想也成为一个这样的人呢?别急,下面我就教大家一款比较简单的,可以自己做的铜手镯,既满足了你的手工制作欲望,又可以获得一个饱含自己辛苦的成果,何乐而不为呢。

首先,我们需要一截铜管。这个铜管可以从任何铜制品上获取,但是问题是这样获取的铜管是比较粗糙的,我们需要慢慢的打磨它,让它变得漂亮光滑。这就需要用到一个重要的工具了,砂纸。在磨的过程中,要注意一个方向,不要左一下右一下,防止铜管表面变花。

当我们打磨好一个完美的铜管后,就是刻画我们喜欢的图案了,这个步骤可以用记号笔来完成。这里要注意一点,就是记号笔要用好一点的,不然很容易造成图案画不上而功亏一篑。如图所示,我们可以画两个带着箭头交叉的心,时尚又好看。

接下来就是准备好两样东西,过氧化氢以及盐酸。纯度不用太纯。用一个塑料盒子将两个溶液倒入搅拌,然后将我们刚刚打磨好并且画好图案的铜管放进去。当铜管被完全腐蚀后拿出擦干,再轻轻的用砂纸打磨。打磨好后就可以用剪子给铜管剪一个开口。

看,已经做好啦,是不是很好看呢,其实打造这样的一个铜手镯还是比较简单,也是比较方便的,在工作闲暇之余,可以自己做一个这样的饰品,是不是心中充满了成就感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