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银戒指氧化和身体有关系吗 该怎样解决

2018/1/19 10:15:12 作者:YUd1-zh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大多数的人对于戒指都有着一份特有的情怀,这是因为在我们的传统观念里,戒指代表着婚姻、代表着幸福美满,尤其是银戒指。如果不注意戒指的保养,就会轻易发生氧化。

很多人都有过戴银戒指变黑的情况,那么就会有人说了戴银饰品变黑是身体不好的原因,那么事实真是这样吗?

首先给大家普及一下带银戒指氧化和身体毫无关系。身体好的人能把银戒指戴的越来越亮,身体不好的人带银戒指越戴越黑。这种说法完全没有科学依据,且不说本身银戒指佩戴的时间长了就会氧化变黑,许多的外来因素也会使它变黑。

不戴手套直接用手洗衣服就会造成戒指氧化,为什么我会这么说呢?是因为洗衣粉洗衣液中都含有刺激性的物质,银戒指接触到这些化学物质以后,就会被它们影响从而导致氧化。所以说需要洗衣服时可以戴上手套,避免伤害手。

喜欢出汗的人戴戒指也容易氧化,所以要尽量避免让银戒指接触到大量的汗水。最伤害戒指的做法就是出汗的时候接触到新鲜的空气,那么银戒指就一定会氧化。本身银戒指中含有的一种金属接触到空气之后就会引起化学反应导致氧化,出汗的时候接触到新鲜空气那么就一定会使戒指氧化。

银戒指氧化可以用美白的牙膏加上小苏打来刷一刷,刷完后擦干净放到太阳底下晒一晒,银戒指就会变回以前的模样。有人为了图方便把银戒指放到洗银剂里面洗,建议大家不要这样做洗银剂完全由化学产品制成,洗完后会伤害我们的皮肤。

喜欢银饰品的朋友们平时佩戴时接触到水后马上擦干净,可以很好的预防氧化。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