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银戒指中含有铅吗   了解清楚别吓自己

2018/1/9 8:15:12 作者:YUd1-luo…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爱情,有人喜欢高调表达,有人则喜欢低调。而一对情侣银戒指就是一种既低调又浪漫的爱情信物,所以很多低调的恋爱之人都会选择购买一款情侣银对戒。

银戒指作为一种装饰品,被很多人所喜爱。尤其是很多的年轻人,银戒指价格便宜,而且外观也比较好看,看起来和铂金的外观也比较相像,但是比起铂金价格要低好几倍,所以很多的年轻情侣都会佩戴银戒指。

但是很多人都知道现在的银戒指中往往已经不再是纯银的了,很可能参杂了一些其他的物质,有些人可能会有疑惑,那么银戒指中会不会含有铅呢?铅是一种有害的物质,它对人体的健康有很大的危害,如果是小孩子的话,铅还有可能会损害到智力,所以铅对人体的危害是非常大的。

而事实是虽然银戒指中会含有其他的金属,但是并不是含有铅。但是了并不是因为铅的伤害大,而且因为铅和银的区别太大,不适合放在一起,首先铅和银的硬度就是不一样的,而且颜色也是不一样的,铅的颜色也是不一样的,铅的颜色要更加的暗沉一点,如果和银放在一起,银就没有那么亮了。

而且很多的女生可能都知道,很多人会拿银戒指去测试化妆品里面是否含有铅。把银戒指和含有铅的化妆品放在一起,就会发生反应,银器变黑,就说明化妆品里面含有铅,当然了,这个方法并不一定准确,但是银和铅是肯定能发生反应的。

所以,大家可以放心购买,银戒指中是不会含有铅的。不过为了买到更加纯的银戒指,所以可以去一些比较大的店铺购买,以防止买到假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