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银戒指怎么清洗 这几种方法很有效

2018/1/3 8:13:12 作者:M214-su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人都很喜欢纯银的饰品,但是银是比较容易变黑的,氧化后就不如之前光亮美观了。但是我们自己在家就可以用一些小方法处理氧化的银饰,使它们变得光洁如初。

很多人都很喜欢银饰,特别是银戒指,它既美观又便宜。但是银饰有一个缺点,就是太容易氧化了,银和空气中的一些物质接触后,会慢慢氧化,这种氧化是避免不了的。我们只能用一些方式来清理,或者用一些小窍门来延长银戒指的氧化时间,使戒指的光亮保持的久一些。清理银饰也很简单,只需要用到生活中一些常见的物品就可以。

如果戒指氧化了,我们可以用以下方式处理。1.拿一块银器抛光布,先用专用的小刷子清洁细缝,然后用抛光布擦拭表面,银戒指马上就会变得光亮了。2.用一点牙膏,加一点水来清洁戒指,然后用一块柔软的布擦干净,这样也可以使戒指变得光洁如新。3..把口红涂到布上,然后用布擦银戒指,然后用水冲洗。

4.可以用隔夜茶浸泡。5.用修正液涂在银戒指上,在干透之前擦掉。6.用醋酸擦洗。7.可以用专门的洗银水泡上几分钟。8.用可乐浸泡一夜,第二天再看,戒指也会变得很光亮。上面说的几种方法都可以很有效的清洁银戒指,使饰品变得光亮,而且都是家里很常见的物品,使用起来很方便。

但是银饰是很容易氧化的,总是清理也比较麻烦。这个时候可以备一瓶透明指甲油,在饰品清洁完成后把饰品弄干,然后涂上之前准备的指甲油,这样能使它保持光亮的时间变长。但是有一些有镶嵌的银饰尽量不要使用这个方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