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银戒指变黑了要怎么洗干净  教你几招让银饰历久弥新

2017/11/12 13:25:12 作者:M214-hu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纯银饰品一直深受人们的喜爱,民间还流传着佩戴纯银饰品可以吸走体内毒素的说法。纯银饰品发黑了应该如何清洗,在日常生活中应该如何保养,今天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些心得。

生活中很多人都喜欢纯银饰品,民间也一直流传着佩戴纯银饰品可以帮助人们吸走体内毒素的说法。纯银饰品,尤其是银戒指佩戴久了会出现表面发黑的现象,这是因为银的化学性质不够稳定,容易和空气中的水以及其他化学物质发生氧化反应。那么银戒指发黑了应该如何清洗干净,以及日常生活中佩戴时应该注意如何保养,今天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些心得体会。

面对银戒指发黑的现象,首先我们可以采取用专业擦银布擦拭银饰表面的方法来对银饰进行清洁。如果效果不明显,可以采取用牙膏清洁的方法,找来牙刷和牙膏,挤出黄豆大小的牙膏,之后用牙刷来回轻柔的刷银饰发黑的银饰表面,等到银戒指上的发黑部分逐渐消失,再用清水洗净即可。生活中白色球鞋发黄,白瓷杯有茶垢,都可用此方法,效果立竿见影。

可乐不仅是一款饮料,用于银饰的清洁效果也是非常好的。如果银戒指表面勾勒的花纹图案较多,存在很多牙刷刷不到的死角,此时可以将银戒指泡在可乐里,浸泡几个小时后再进行清洗,就很容易洗掉银饰表面及沟壑处。 在日常生活中对银饰巧妙的保养就是天天佩戴,用人体天然产生的油脂去滋润银饰,佩戴银戒指还应注意避免接触含有腐蚀性的化学物质。

以上就是银戒指发黑的清洗妙招就日常保养方法,另外给懒人支一招,买回银戒指后在佩戴时可在戒指表面均匀的涂抹上护甲油,可以有效的防止银戒指变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