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银戒指怎么辨别真假 掌握一些首饰知识准没错

2017/10/31 11:15:14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银戒指是非常受女性喜欢的首饰,它的价格普通人群都能接受。市场上售卖的银戒指各种款式非常吸睛,但是,也会有很多假的产品上市。因此朋友们一定要掌握一些银饰品的知识。

购买银戒指时要知道哪些知识才能防止被骗呢?那就是银饰品真假的鉴定。如果你会一些银首饰的鉴定方法,很显然就不会被骗了,那么有哪些鉴定银首饰的方法呢?小编介绍几种供大家参考。

1、看重量

银子这种饰品的密度较其它金属的密度在大,相同大小的银戒指和铝戒指相比,银戒指要略重一些。不比较的话如果戒指看起来很大,重量却很轻就可以说明是假的。

2、看颜色和价格

银戒指如果颜色不够洁白,表面非常粗糙也不是很润泽,这样的饰品中含有铜。如果银戒指用眼一看有些发青灰色,那么这里面就含有铅。银戒指的纯度越高,它的颜色就会更加的白。

另外,市场上销售的银戒指一般是5元钱一克,如果价格太低肯定就是假的。经销商不可能做陪钱的买卖,因此不要贪图便宜,买低于5元钱一克的银戒指。

3、看弹性

银戒指一般是非常柔软的,如果它的质地越好色泽也越好。一般质地的银子是没有弹性的,质地较好一些的银子会有一些弹性。不管弹性怎么样,普通银戒指是可以用手把它拉直的,柔软度越好的银子持质量是越好的。

4、用酸进行测试

银子遇到酸就会发生化学变化,产生化学物质氯化银。只要用一些浓盐酸放在银戒指的背面,有白色的东西产生就是它们发生化学反应,产生的氯化银。别的金属是不和盐酸发生这种反应的,如果没有就说明这银戒指是假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