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银戒指怎么清洗 教你正确洗涤这种首饰

2017/10/30 15:37:14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银戒指是很多姑娘都很喜欢的首饰,这种首饰的化学性质非常活泼,能够在空气中产生化学反应变黑。爱美的姑娘发现银戒指变黑变脏了就会想到清洗,那么银戒指怎么清洗呢?

银戒指变黑是我们经常见到的情况,所以一点也不会觉得陌生。但是大多数人并不知道变黑的原因,那么银戒指表面变黑是怎么回事呢?是它在空气中遇到了硫而产生反应形成了氧化硫,这种情况下清洗银戒指可以用以毒攻毒的方法。

可乐中含有碳酸,用它来破坏戒指上的氧化膜效果是很好的。只要把可乐倒在水杯中,浸泡银戒指一夜就能让银戒指光亮洁白。

另外,我们可以用专门的洗银水来清洗银戒指,这种清洗剂市场上就有可以买回来。清洗的时候把洗银水倒在容器里,把银戒指放在洗银水中1-2分钟就可以,然后再用清水把银戒指多冲洗几次。

银戒指表面变脏用擦银布把表面擦洗一遍,基本上光滑的部分都能清洗干净了。带有花纹的地方是清理不干净的,用毛刷蘸点牙膏刷洗,也能清洗干净。

清洗银戒指还可以用隔夜茶,隔夜茶大家应该都知道吧?就是经过一个晚上放置的茶叶水。把隔夜茶倒在杯子里,把变脏变黑的银戒指放入茶水中,浸泡到银戒指变干净为止。

用醋也能清洗干净变黑的银戒指,因为银戒指变黑是发生了化学反应。我们用醋可以破坏它的氧化物,因此银戒指就变干净了。把醋倒在毛巾上一点点,然后用它来擦拭银戒指。注意按一个方向擦拭,避免把银戒指表面弄上许多划印。多擦拭一会银戒指的表面就会变干净亮泽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