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银戒指生锈了怎么办 这几个解决方法你知道吗

2017/11/8 16:49:12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银戒指待久了会出现氧化变黑的情况出现。带着这样黑黢黢的戒指就非常影响形象了。如果单独拿着戒指去首饰店进行清洗和保养不是很方便。启示只要用对方法,在家也能保养。

银戒指是很多人喜欢的首饰。用银子做的戒指一个造型精美,可以镶嵌很多珠宝。它还有一个很大的优点就是价钱价位实惠。不过很多人会有一个困惑,那就是银戒指该怎么保养,因为它非常容易变黑,感觉脏兮兮的。

其实银戒指变黑并不是他它变脏了,而是银子这种材质很容易氧化,受氧化之后就容易变黑了。想要解决这个问题并不难,你只需要准备家中常用的物品,就可以实现保养了。

一个方法就是用牙膏,在戒指上面挤一点牙膏,然后用餐巾纸反复擦拭,不一会你就会看到纸巾上面有很多黑色的物质,这个就是戒指氧化后残留的物质。随着反复擦拭,你会看到银戒指变得锃亮,又返回了原来的光泽度。

还有一个方法是用银布进行擦拭。银布这个东西很好买,你可以在首饰店买到。用它进行擦拭可以很快的将戒指擦出原来的样子。然后你就可以将银布收好,可以随时用它来擦拭,这样效果更好。

还有一种是采用化学方法,就是清洗银子的专用洗涤剂。这个价钱较为昂贵,一般首饰店会准备一些。自己操作较为费事,如果嫌麻烦,还是到首饰店找专门人清洗就可以了。

需要注意的是,银子这个材质本身就是极易氧化的,你会发现佩戴过一段时间之后,戒指又变黑了。其实有很多人还喜欢这种沧桑的感觉,那种具有宗教文化或者特殊意义的银戒指完全没有必要经常清洗,陈留一些氧化物质反而增加了它们的历史感和沧桑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