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银戒指变黑是为什么 怎样让它重新光亮

2018/1/1 8:19:12 作者:M61-zhou…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人都知道银有消毒的作用,所以很多人佩戴银器或者是银戒指,银戒指作为小巧而廉价的小饰品,佩戴的时间久了会变黑,我们还是要搞清楚这是为什么呢?

银饰品,因为比较稳定,同时也是属于贵金属之一,价格又能让很多年轻人所接受,颜色也并不像金饰品一样高调,所以很多人比较喜欢佩戴银饰或者是银戒指。一些小巧而设计,别致的银戒指收到了很多年轻人的欢迎。能彰显出个人的活力,而且能呈现出个人的好肤色。

但是很多情况下,我们会发现银饰戴久了会容易变黑。如果扔掉还非常的可惜,但是如果拿到饰品店去处理,还要花一定的钱。银饰变黑是因为什么原因呢?遇到这种情况,我们应该怎么办呢?

银戒指发黑可能是因为这些原因,第一种,我们会发现一些人体质差或者是体内毒素较多的人佩戴银饰品就会变黑的速度比较快,因为银饰品对于我们来说有一定消毒的作用,这样的说法不无道理。但大多数的情况是第二种,因为我们的银饰品暴露在空气中,在不断氧化的过程中变黑。

银戒指发黑以后会有很多小窍门进行解决,我们可以使用碳酸饮料或者可乐、柠檬水这些酸性物质将银戒指浸泡,你会发现过不久,银戒指又能够光亮如新了。主要原理是将银戒指表面的氧化物被酸性溶液溶解到,回归银戒指本来的面貌。

经常佩戴银饰品可以给我们身体带来一定的好处,就像前文所说的那样,银戒指能够带走我们身体一定的毒素,但是佩戴银戒指也要用心的打理和保养,比如洗手时候尽量摘掉,定期清洗等,才能保证银戒指的本色状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