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银戒指氧化怎么办 几个方法就解决

2017/12/31 13:17:12 作者:M214-su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银戒指物美价廉,大家都很喜欢,但是银是比较容易氧化变黑的,氧化后就不如之前光亮美观了。其实自己在家就可以用几个小方法处理氧化的银饰,使它们变得光洁如初。

银戒指物美价廉,相信每个爱美的MM家里都有几件银饰。但是银饰虽然美观,却比较容易氧化,从而变黑,就不美观了。银戒指氧化是个挺正常的现象的,因为和空气以及其他的一些物质接触,对银产生了一些腐蚀效果。通过日常的保养可以让银饰保持光亮。

银戒指氧化后,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先用小刷子清洁缝隙,然后拿一块银器上光布,用布擦拭戒指,戒指很快就会光洁如新。要是家里没有抛光布的话,也可以用牙膏,加一点水清洗戒指表面,也会使戒指变得光亮。如果觉得使用牙膏清洁的方式不是很好用,也可以试一下其他的方式,也都是比较简单的。

这些比较简单的清洁方式,只需要一些日常用品就可以。

1.用碳酸饮料浸泡一晚。

2.用隔夜茶泡。

3.把口红涂到一块布上,用布擦拭银戒指。

4.拿一瓶修正液涂在戒指上,在修正液还没干的时候擦拭掉。

这几种方法都是只要一些很常见的日常用品就可以轻松的使戒指变得光亮如初。

银戒指发黑,虽然可以经常清洁,但是也比较麻烦。可以在清洁戒指前准备一个透明的指甲油,清洁完成后把戒指吹干,然后在干净的银饰上涂上一层指甲油,这样可以延长戒指的氧化时间。但是要注意的是这种方法不太适用有镶嵌的首饰。银首饰只要日常保护好,要保持光亮是比较容易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