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银戒指变黑怎么办 四个方法让它如获新生

2017/12/28 9:21:12 作者:YUl-wu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银饰变黑是正常的自然现象,因空气和其它自然介质中的硫和氧化物等对银都有一定的腐蚀作用,在佩戴一段时间后,就会出现一些微小的斑点,久之会扩散成片,甚至变成黑色。

现在,以银为主要材料制作而成的饰品已经非常的多了,尤其是戴在手指上面的那种,几乎是每个家庭里面都会有那么一两件。因为这种材质的饰品并不会很贵,所以在购买的时候也不会觉得舍不得。但是,这种材质的饰品,尤其是戒指,在使用的时间很长之后,它的表面就很容易变成黑色,遮挡住了其本来的颜色,显得非常的难看。

但是这种问题并不是不能解决的,而且在不太严重的时候,朋友们自己就可以进行处理了。下面,我们就来介绍几种比较容易进行操作的办法。

1、使用我们平时用来清洁牙齿的膏体来进行处理

如果它的表面并没有变得很黑,就不用使用那些很复杂的方法了。朋友们只需要准备一点我们平时用的牙膏,将膏体挤到戒指的上面,然后用软刷开进行清洗。把表面的脏东西全都刷掉之后,再用清水冲一会就可以了。

2、用口红来进行处理

这种方法还是比较少见的,因为很少有人知道口红还拥有这种作用。朋友们先拿一块软一点的布,然后在上面涂一点口红,再往戒指上面擦,然后放在清水里面洗干净即可。

3、用可乐来泡

如果上面那些东西都没有的话,朋友吗也可以去商店里面买一小瓶可乐回来,然后将它倒在一个小一点的杯子里,再把戒指放到里面,等第二天就可以拿出来了。

4、买一块专门用来擦这种材质的布

现在,市场上有很多售卖这种布的,朋友们可以去买一块。回家之后,直接用这种布来擦戒指就行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