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佩戴玉的禁忌有哪些 怎么是正确的

2017/12/28 9:15:12 作者:U2-lix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有句古话说穿金显富贵,而戴玉则能保平安,据说玉石能够养人保平安,所以很多朋友都会选择玉石配饰戴在身上,大家知道佩戴玉石也是有一些禁忌的,今天我们就一起看一下吧。

大家都知道玉石能够养人,长期佩戴好处多多,常言道人养玉三年玉养人一生,这句话是有一定的科学道理的,玉石中含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它们能够滋养人的身体,所以戴玉的好处还是很多的。

但是玉石是有灵性的,女生佩戴玉石也要注意很多禁忌,这样玉石才能起到保平安的作用。首先,男生戴观音女生戴佛,女生如果选择玉石吊坠应该选择玉佛,这样才不会犯了禁忌。

玉石是有灵性的,所以在身上戴了超过三个月之后就不能再随便取下来了,因为这时它已经认你为主人了,千万不要再随便送人,同理别人戴过的玉自己也不能佩戴,否则你很有可能是在为别人挡灾。

戴玉保平安,所以如果女生佩戴多年的玉石突然莫名其妙的碎了,那么很有可能是因为它替你挡了什么灾难,这时我们就要用红布或者红纸把它包裹好,然后再好好的埋起来。

如果女生选择佩戴的玉石是手镯就要注意戴一只时要戴在左手上,同时玉石不能与其他金属制品同时佩戴,因为金和玉在一起最容易磨损,玉石很快就会变得黯淡,没有光泽了。

最后女生在选择玉石时千万不要选择带有血沁的血玉,这种玉一般被认为是带有煞气的,不仅不能起到养人的作用很有可能还会招来灾祸给主人带来不详。

所以小小的玉石佩戴起来也是有很多讲究的,女生在选择玉石饰品时一定要多考虑一下,注意佩戴的禁忌,不要不仅没给自己保平安,还起到了反作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