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玉坠   挑选的几个因素你注意到了吗

2017/12/26 9:49:12 作者:U7-xuanb… 来源:伊秀服饰网
常见的配饰之一就是玉坠,无论在华丽的衣服上还是在其他的饰品中,都可以看到它的身影。玉器是深受欢迎的传统饰品,因为它代表着谦谦君子和窈窕淑女的形象。下面说说玉坠。

玉坠是指以玉石为主要原料制作而成的首饰及其配件。玉坠可以垂挂在服饰上,也可以作为单体佩戴的玉饰,其体积较小,雕琢精美,小巧可爱,深受女性朋友的欢迎。玉坠的种类说起来就多了,例如我们常见的翡翠、和田玉、独山玉、蓝田玉等等。人们那么喜欢佩戴玉坠,其中一定有它受欢迎的道理,到底是为什么,下面揭晓答案。

玉坠受欢迎也是有原因的,比如说有些人出生时身体就不是很好,家人就去买玉给他佩戴,带着带着他的身体素质就慢慢好起来了,这是因为玉里含有人体所需要的微量元素如锌、镁、铁等,这些被人体有效的吸收后,可以活化细胞组织还可以提高免疫力。玉坠上各种各样的图案,也给人们带来了喜气的享受,象征着吉祥和有震慑妖魔鬼怪、破灾挡难的含义。

既然玉坠那么好,当然要学会怎么挑。可以从三个方面思考怎么挑选,第一可以从玉坠的款式出发,根据自己的性格特点和平时自己的穿衣打扮风格选择自己喜欢的类型。

第二方面就是玉坠的颜色,我们知道玉的颜色有红色的、翠绿色的、白色的等等,在选择的时候要考虑清楚。一般浅色系列就比较合适年纪小的这样显得天真无邪。较深一点颜色的就会合适中年人这个阶段,这样可以流露出佩戴人的成熟沉稳。

第三个方面就是大小和数量的选择,玉坠一般的体积都不会太大,数量要根据自己的穿衣风格进行搭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