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银戒指氧化怎么办 3招让它焕然一新

2017/11/14 11:39: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银戒指是一种很受大家欢迎的饰品,但它也有缺点,因为它的化学性质比较活泼很容易就会氧化变黑。如果它变黑了之后,该怎么处理才能够让它恢复如新呢?下面来看看。

对于各种各样的珠宝,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偏好。有些人喜欢金光闪闪的黄金,有些人喜欢亮闪闪的钻石,也有些人喜欢简单的银饰品。相比贵气十足的珠宝,银戒指显得很低调,但它的价格更加接近普通人的消费水平,更加容易被我们接受。

然而,如果银戒指护理得不好,很容易会被各种物资氧化,这样就会变黄变黑了。

银的属性不稳定,因此很容易被氧化,其中之一就是长时间暴露在水中,与水接触后,没有及时擦干。这是银氧化的主要原因,因为我们在洗手的时候都不会说把戒指摘了再洗,这样就很难避免会让戒指接触水,经常这样会导致戒指氧化变色。

而且,很多人都在用化妆品,比如手霜,无意中把它涂在戒指上,化妆品含有大量化学成分,暴露于空气后容易发生化学反应,要是不彻底清洁,戒指就会变得没有光泽了。

所以我们的银戒指氧化了之后,用几个小技巧来让它焕然一新。

1.把熏黑的银戒指可以放小苏打水里浸泡一会儿,然后擦拭干净就可以了。

2.当我们购买银首饰时,通常会赠送擦银布和擦银粉,我们可以使用它们来擦拭戒指。

3.用布和一些牙膏来清洗戒指。如果你有洗牙粉,你可以用它代替牙膏,作用都是一样的。

如果你想要进一步的保养银戒指,可以去一家专门的首饰店做专业的银饰护理。不戴戒指的时候需要把它放在首饰盒内,密封并妥善保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