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银饰品氧化了怎么办 这些技巧告诉你

2017/11/14 7:57:12 作者:YUl-heyu…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银是一种很常见的金属,它通常通过加工被制作成各种饰品来佩戴。但时间久了,这些银饰品就会被氧化,从而变得发黑。这时我们需要用专门擦拭银器的布子来清理它。

我们在生活中经常能够见到各种由银加工成的饰品,比如说项链、戒指、耳环还有手链等。这是由于银饰品既便宜又美丽大方,所以我们很多人会选择长时间的去佩戴它,但过了些日子,我们就会发现这些银饰品会变色。到底是什么导致了这种现象的发生呢?其实是因为银被空气给氧化了。所以不佩戴的饰品注意不要把它直接放置在空气当中。

我们在生活中难免会使这些饰品碰到水之类的东西,而接触到的水则会使银饰品更快地发生氧化现象。所以在洗衣服做饭或者洗澡游泳时注意先把首饰先摘下来,也不会在做事的时候不小心把它丢掉了。如果你的饰品发黑或者发黄,就要进行清洗了。有条件的人可以买专门擦银制品的布子进行清理,没有条件的人可以抹一些牙膏在上面,然后用普通布子擦拭。

如果你嫌自己清理太过于麻烦,也可以找专门的门店来进行擦拭和维护。他们有着更专业精密的仪器和更系统的方法,相信会让你的饰品重新恢复光泽的。

另外,要想不让自己的饰品变黑发黄,也可以去买一瓶没有颜色的指甲油,在饰品的表面抹上一层来隔绝空气,避免被氧化。只有重视对银饰品的保护,才能够让它们维持原来的光泽。但如果你比较喜欢有年代感的东西,也可以不用管生锈的银饰品,就让它保持那种沧桑的感觉,让我们铭记时光易逝。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