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银饰品发黑怎么办 有了这些技巧就不怕

2017/10/30 17:49:13 作者:M21-hu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生活当中,为了看起来美观一些,很多人都随身佩戴银饰。但是带的时间久了后,很多人就会发现,银饰品变得有略微黑,其实这是一种很自然的现象,清洗一下就可以了。

很多人都发现,在银饰品佩戴久一点以后,就能看出银饰品没有以前得那么亮了,颜色变得暗淡。民间有是因为银饰吸取了我们身上的毒素,所以变黑了,其实银饰变黑的原因,是它与空气中的硫化物反应后,生成了黑色的硫化银导致的。

空中有含有硫化物的气体,或者是运动过后银饰品粘上汗液,都会导致银饰品变黑,所以它其实是一种自然现象,只需要用适当的方法清洗一下,银饰品就又可以光洁如新了,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清洗银饰品的正确做法。

清洗其实很简单,拿一个用过的牙刷,挤上去一点牙膏,然后擦拭在银饰的表面,接着沾一点水,擦洗银饰就可以了,然后去除一下银饰里的泡沫就可以了。还可以直接去网上购买洗银水,操作起来既简单,又能快速让银饰恢复原来的样子。

如果不想用上面两种方法,就可以直接拿到银饰店里,店家就会帮忙清洗。在生活中,我们也要注意保养好银饰品,在我们去游泳或者是泡温泉的时候,尽量就不要携带银饰品了,还可以给新的银饰品上,涂上一层护甲油,来防止它氧化。

在不需要佩戴银饰品的时候,要包起来收好,尽量密封保存起来,隔绝空气。如果每天都运动的话,就可以在运动后擦去银饰品表面的汗水、污垢等,擦洗的时候,尽量用专门的擦银布来擦拭。佩戴银饰品也定时清洗,保证它的亮洁如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