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银器制作不是那么难于登天 手把手教你如何做好

2017/10/23 17:05:13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银饰品的打造,听起来就是一件不容易完成的事情。的确,银饰品的制作过程需要很多专业的工具,对于个人来说比较困难。但是,下面笔者要介绍的是一种借助外力制造银饰品法。

想要打造一款属于自己的万中无一的银器,但是去首饰店又太贵了还要担心自己的银料被无良商家贪污?犹豫的你想要动手自己打造银器但却又不知道该如何下手。其实,银器的打造并不像是你想象中那么复杂,也许你看了我这篇文章就会有一个初步的了解,希望我的这篇文章能够为你打开银器制作的大门。

平心而论,银器的制作确实是十分复杂的,点开搜索引擎你就会发现制作所需要的工序和技术太过复杂。但是,这篇文章为你介绍的是没有制作基础的人将如何动手打造属于自己的银器。在开始之前,你需要购买首饰蜡、雕蜡刀、焊蜡机和挫纸,这些东西在购物网站上搜索一下就可以轻松获得。

如果你手工了得的话,很轻松就可以通过上面的工具将自己想要的蜡件给雕刻出来,接下来还是借助方便的购物网站,将蜡模寄给卖家,让专业人士给你打造一个铸件出来,或者你也可以带着你的蜡件去铸造店,根据比例估算出来所需要的银的重量,让铸造师当场给你打造出银器。

制作银器主要的还是用蜡雕出你想要的银器的形状,一定要使用上面所推荐的专业的工具来雕刻,否则的话蜡件会很容易开裂,导致长时间的工作付之东流。另外,推荐亲自去铸造店里打造,因为快递在蜡件的运输过程中很容易受到损伤,辛辛苦苦打造的蜡件变成碎末不光费时费力,还会耽误时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