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银饰品怎么清洗 简单几招让你首饰焕然一新

2017/9/2 16:27:14 作者:M8-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因为金首饰太过辉煌华丽,很多年轻的网友都比较银饰品银饰品闪闪发亮、颜色皎洁亮丽,十分美丽。但是银饰品如果变色就看起来十分尴尬了,接下来教大家几招怎样清洗它。

很多网友都比较喜欢精致的银饰品,它颜色亮丽耀眼,甚是好看。但是如果佩戴时间久了,就很容易变脏变黑,严重影响美感。而且银饰品雕刻得十分精致,细缝很多,难以清洗。接下来小编就教大家几招简单实用的方法,让你的银饰品焕然一新。

第一种方法,用擦银布。擦银布可以在购买银饰品的店铺里购买,价格也不贵。用擦银布轻轻擦拭饰品表面,在一些细缝处要认真的擦拭,一般的污渍都能够用擦银布轻松搞定,可以说是非常的简单便捷了。

第二种方法,用牙膏清洗,用牙膏擦拭银饰品效果也非常显著。可以用小软刷粘上牙膏,在饰品表面轻轻刷,在刷的时候不要沾水。刷几分钟之后,在将饰品放在清水下冲洗干净。这种方法非常的实用,而且清洗过后的银饰品会重新变得闪亮。

银饰品一般不那么容易氧化,但是如果氧化了,颜色就会变得发黄发黑。对于这种情况,可以将银饰品放在可乐中浸泡十二小时左右,然后取出来用清水冲洗干净。用酸醋清洗氧化的银饰品效果也非常显著,用棉布沾上酸醋擦拭银饰品,多擦几次,然后清洗干净即可。

如果银饰品氧化实在是很严重的话,以上的办法都没有办法清洗干净,那么你可以去银饰品店购买洗银水,用洗银水浸泡一下,再进行清洗,这样一定能够洗得干净。但是要注意的是,不要浸泡太久,不然会严重腐蚀饰品,影响饰品的美观。【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