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银饰品怎么清洗变亮泽 掌握几大技巧即可

2017/11/7 11:57:12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会佩戴各种银饰品,但是佩戴久了就会发现它们会变得比较脏。大家是否了解过应该怎么清洗它们呢?如果不知道的话就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日常生活中存在着多种多样的饰品,看得眼花缭乱。而在众多的金首饰以及银首饰当中,相信大多数人都比较喜欢银首饰的,因为它的价格亲民,装饰效果也非常不错。但是有时候银首饰戴久了之后,你会发现它的表面发黑了,那么银首饰应该怎么清洗变亮泽呢?接下来就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1、如果银饰品是因为氧化而变黑的话,可以利用氨水或者是一些带有酸性的物质将其冲洗便可以轻松变回原来的颜色,也可以利用专门的擦银纸将其擦拭干净。

2、有时候身体的素质变差之后也会导致银饰品出现发黑的现象,所以随着身体状况的逐渐变好,将其清洗便可以让银饰品重现光泽。

3、市场上有很多的擦银布以及洗银液,它们可以快速清除银饰品表面的黑色。或者是直接去银饰品店请人帮忙将其清洗干净,但是很多时候并不建议利用这种方式清洗银饰品,因为它们具有腐蚀性,容易导致银饰品变得更黑。

4、利用棉布擦拭银饰品的表面也可以有效去黑,如果想要效果更佳,可以加入适量的白醋,这样子也可以轻松消除它表面的黑物质。但是需要记住一点的便是切勿使用盐酸或者是硝酸这些强酸的液体清洗,否则容易导致银饰品发生化学反应。

除了以上方法之外,如果发现自己的银饰品佩戴几天之后就变黑,就要检查一下自己生活以及工作的环境,也有可能是因为环境存在一些有毒物质或者是酸性等物质比较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