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银戒指变形了恢复窍门 让你心爱的首饰重获新生

2017/11/15 16:49:12 作者:M214-xuh… 来源:伊秀服饰网
白银戒指由于其质地软,颜色艳丽深受人们的喜爱。但是由于长时间佩戴容易造成戒指的变形。对于一些轻微的变形,可以采用戒指棒通过敲打让白银戒指恢复原形。

白银由于其颜色艳丽、时尚,质地柔软,易于打造各种款式深得大家的喜爱。但是由于长时间的佩戴,不良的佩戴习惯,同时因为戒指佩戴的位置是频繁使用的双手,因此白银戒指佩戴后磨损变形的可能性比其他首饰要大得多。如何让银戒指恢复成原来的形状呢,下面教你恢复的方法。

对于简单的变形,可以用戒指棒和橡皮锤来解决。如果没有橡皮锤可以拿铁锤外面包裹一堆布,将戒指变形的部分,压在戒指棒上,慢慢敲打戒指表面,直到变圆,一定要记住自己原来的戒指大小,套在戒指棒的相应的刻度上,防止由于敲打造成了戒指变大。敲打过后用擦拭布擦拭戒指表面的脏物,顺便用清洁液清洗一下戒指,让戒指溶涣然一新。

如果没有戒指棒,并且变化较小可以找一个直径略小的原形金属套筒或圆柱体,将戒指变形的部分朝向自己,轻轻地用橡皮锤敲打几下,一定要注意,不能急于求成,由于没有戒指棒,在轻微敲打几下后一定要注意检查戒指的弧度,宁可多敲几下,也不要求一锤子搞定,否则很可能一下把戒指某一段敲平了,然后再敲圆了,很容易造成戒指的断裂。

如果变形严重,那么就建议送到专业的维修机构进行相应的维修和保养,可以通过断点再融合,对接合处进行抛光、翻新,使戒指恢复原貌。

虽然通过修复能够使得戒指恢复原貌,但是在日常佩戴中仍然需要小心保养,剧烈运动时候一定要摘下戒指,不光是保护戒指,更是保护自己的手指。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