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银戒指变黑了要怎么洗干净 这些生活小妙招你都学会了吗

2017/12/24 9:31:12 作者:M214-l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银戒指是一种日常生活中比较常见时尚配饰,很多女性多多少少都会有几个银戒指,但是你们有没有发现银戒指在静止一段时间后颜色会变成灰黑色,到底是为什么呢?

很多女性的配饰各式各样,但是银戒指确是一种不可缺少的单品。因为其自身的硬度大,价格便宜而受到很多人的青睐。在现代工艺的打造下,银戒指的款式也特别新颖和时尚。但是,你们有没有发现,银戒指在使用一段时间后,颜色由原来的亮银色逐渐变成了灰黑色,这种情况即使在不使用银戒指的时候也会出现,为什么我们的银戒指会变黑呢?

其实银戒指变黑是一种非常正常的现象。银也属于金属的一种,只不过因为其质地相对来说是比较硬,外表光泽也比较亮丽,相对于其它坚硬的金属,价格也比较便宜,所以人们喜欢用它来制成饰品,用以日常佩戴。很多人觉得会变黑的银戒指是假的,其实银戒指变黑,是因为它表面上的金属已经被空气氧化,在长时间里形成一种保护膜。

如果我们发现银戒指已经变黑只需要用点小方法就可以把它清洗干净。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只需要稍微留意一下就可以让戒指变得洁白如新。首先,我们在佩戴银戒指前,可以先挤一点牙膏在牙刷上清洗银戒指,把银戒指周围的污垢刷干净后,拿清水冲洗干净就行了,方便简洁。

如果你没那么多心思去打理银戒指,也可以在洗澡的时候佩戴着银戒指,可以顺便把戒指上的污垢清洗干净。除此之外,可乐也是可以去除污垢的,我们把戒指扔进喝剩的可乐里面,过十个小时左右把银戒指拿出来冲洗干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