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银戒指沾水就发黑吗  让你有效保护自己的手饰

2018/1/4 8:23:12 作者:YUd1-yub…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银制饰品,尤其是银戒指,因为这种金属本身的化学性质非常活跃,很容易在空气中氧化。所以,建议大家在佩戴一段时间之后,可以用牙膏、洗银水等进行清洗。

当我们购买银戒指后都会有一个疑问,这个疑问就是银戒指沾水会不会发黑呢?

银戒指是比较容易发黑的,因此大家就一直在总结银戒指发黑的原因,那么就有人说了我们经常洗手洗脸,银戒指一定是长期接触水导致的发黑。其实银戒指沾染普通的水是不会有问题的,但是当银戒指接触到化学产品后就会发黑,比如说我们洗衣服时用的洗衣粉洗衣液,这些都会导致戒指发黑。

银戒指是比较容易被腐蚀的,如果你将它放在阴暗潮湿的地方,那么用不了几天的时间戒指就会发黑。不过这种原因导致的戒指发黑特别容易处理,只要把它擦一擦它还是会恢复原状的。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戒指被腐蚀的太久就不能恢复原状了。

虽说简单的沾水不会将戒指弄黑,但是也不宜长时间的接触水。长时间的接触水还是会导致戒指发黑的,因此我们应该在戒指沾上水后就把它擦拭干净。太阳很足的时候也可以把它放入太阳底下晒一晒。

去海边玩的时候较好把戒指放到家里,海水比较有腐蚀性带着戒指去海里玩戒指就会被腐蚀的很黑。这种情况下被腐蚀黑的戒指很不容易还原,因此为了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还是把戒指直接放在家里,用密封的小盒子把它装起来。

清洗戒指时很多人喜欢用洗银水,其实这是非常不好的,洗银水完全是化学产品沾染到皮肤上会给皮肤带来伤害。用小苏打加上美白牙膏来清洗效果也非常的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