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银戒指中含有铅吗   了解清楚别吓坏自己

2018/1/13 9:07:12 作者:YUd1-y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白银戒指由于其质地软,颜色艳丽深受人们的喜爱。但是由于长时间佩戴如果戒指中含有对人身体有害的铅元素,那么我们就一定要注意了。那么到底银戒指中会不会有铅呢?

银器在很多地方都是比较常见的,很多的小饰品都是使用银做的,尤其是对于年轻人来说,银器价格便宜,而且款式多种多样,所以受到了很多人的欢迎。对于年轻的小情侣,银戒指也是一种非常好的饰品,它价格便宜,但是外观看上去却和白金差不多,戴着手上非常好看。

但是很多人可能都知道,现在的银器里面很多都不是纯银的,都是使用了其他的金属材料和银混合在一起制作而成的。很多人可能想要知道,银戒指里面会不会含有铅呢,铅对人体的伤害是比较大,而且是有毒的。其实答案是否定的,银戒指里面几乎是不会含有铅的,因为铅和银在各个方面都有很大的差别。

首先,铅的颜色和银就是不一样的,比较纯粹的银是比较亮的甚至偏向于白色。而铅的话。颜色就比较暗淡了,比较偏向于灰色,所以如果把铅放在银戒指里面,银戒指看起来,就没有那么亮了。是比较容易看出来的。

而且银和铅的硬度不一样,银的硬度要稍微高一点,所以在购买银戒指的时候,可以用指甲或者别的比较坚硬的东西划一下,银的话,是不会留意痕迹的,而铅的硬度比较低,很容易就会有痕迹。所以这一点区别也是比较大的。

当然了,最重要的一点就是,银和铅放在一起会发生化学反应,很多女生可能都听说过用银器来检验化妆品里面是否铅,其实就是因为银遇到铅,颜色就会变黑,所以银戒指里是不可能含有铅的,否则很容易就会被看出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