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不同项链长度戴法 让你时尚不出错

2018/1/13 8:53:13 作者:U7-sheny… 来源:伊秀服饰网
项链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很常见的一种配饰,但是有人带着可以又时尚又仙,但是有人带着会显得很难看,说到底是不会选择项链的种类和它适宜的长度,让我们来get新技能吧。

面对不同风格,不同重量的项链,它适宜的长度也是不同,下面主要区别不同项链的长度和它不同的风格。影响项链长度的主要因素是佩戴者的身高,和其穿衣风格。传统的项链主要分为五种规格,它们的长度分别为41cm,46cm,51-61cm,76cm,91cm,下面分别来介绍不同规格的项链所适宜的风格和佩戴长度。

41cm规格的项链是比较实用,也是受女孩子喜欢的。它的长度恰好到女生衣领上方,这种项链大多采用的是经典的款式,不管是日常搭配,还是出席晚宴,都很合适。46cm的项链有被人们称为公主型项链,它的长度也是十分经典的,刚到衣领的下方,可以衬托出女性颈部的曲线,和衣服的质感。

51-61的项链比较适合和高领毛衣搭配,身材比较小巧玲珑的女生十分适合佩戴这种项链。因为这种项链的长度比较夸张,所以衣服的颜色要比较柔和,款式也应简洁大方。76cm长度的项链比较适合出席晚宴上使用,现在在日常比较休闲的衣服上搭配也是一种相当不错的选择。

91cm的项链长度比较长,原来主要就是在酒会得正式场合使用,在佩戴时可以选择缠两圈,这样比较好看,现在也有不少人在日常生活中佩戴长项链,也十分的好看和时尚,而且十分的复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