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项链绳子伸缩打结方法 教你轻松调节长短

2017/12/20 10:03:12 作者:YUl-zhul… 来源:伊秀服饰网
如果项链绳能够随意伸缩,适当调节长短,那么使用起来会更加方便。女生可以根据衣服的类型来调节绳子长短,佩戴起来更加大方,整个人看上去也更漂亮了。

女生都爱漂亮,在搭配服饰的时候配上一条项链,会显得更加有气质,在佩戴项链的时候,我们会根据服饰种类的不同,选择项链绳长度不同的饰品。如果项链绳能够随意伸缩,适当调节长短,那么使用起来会更加方便,看上去会更加合适,这样就会为整个服装搭配增光添彩。有许多女生不明白少年神的伸缩打法是怎样的,今天我们就来介绍这方面的知识。

想要项链时能够随意伸缩,在打结的时候我们就要注意了,要使用特殊的方法去制造这样的效果。我们需要准备三根绳子,其中两根长绳平行放在桌面上,再拿来一根短绳竖着放在两根短绳的下方。第一步是拿住短绳两头打结,一侧搭在两根长绳上方,另一放在下方,这样第一次打结就完成了。之后再重复这个动作,每一步都要将绳子拉紧。

学习项链绳的打结方法并不困难,多练习几次就很容易。这是一门熟能生巧的学问,我们想要让绳子的效果更好就要不断练习。在练习几次之后就会更加容易地完成整个过程,有了随意伸缩的项链神,女生可以根据衣服的类型来调节绳子长短,佩戴起来更加大方,整个人看上去也更漂亮了。

项链绳打法有很多种,每种方法各不相同,这种自由伸缩的学习起来非常容易,更加适合初学者。更多的打结方法大家可以上网浏览,搜索有用的信息,相信大家一定会受益匪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