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项链长度怎么看  让你变成天鹅颈

2017/11/6 10:53:12 作者:YUd1-z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项链长度有很多规格,有的人适合佩戴长点的项链,而有的人则适合佩戴短小一些的项链。那么,项链长度多少就更适合自己呢?在这里会教您挑选一款适合您长度的项链。

相信不管是男士还是女士,房间里一定会有项链这个潮流时尚的单品。项链不仅好看,戴上去能满足各位的爱美之心,让自己心情更加的好;而且还能很好的去搭配你的衣服,让你的衣服搭配看上去更加复有层次感,让你更加魅力四射。那么项链该如何挑选才适合你?又该如何去搭配呢?接下来,就让小编来教教你。

如果是脖子较为细长的人士,可以选择一些较为夸张和粗点的项链,还可以选择一些长度较短较为贴合脖子的项链,例如近年来大火的chock。因为脖子细长,所以在挑选上没有太多的限制,而这些项链就刚刚好很合适脖子细长的人,因为它们款式较为复杂,所以并不是人人都适合,一不小心就容易适得其反,细长脖子的人就不会。

而脖子较为短或者粗的人,小编则建议你们选择一些款式较为简单,吊坠图案不那么复杂的项链。因为如果你们选择款式过于复杂的项链,会更加的突出了你们脖子的缺点,而简约的项链则相反,能很好的去遮盖住你们脖子的缺点,让你们的脖子看上去更为修长。

如果你是选择长度较长的项链,可以选择搭配一件衬衫加一件针织外套,下身则穿上一条简单的浅蓝色紧身破洞牛仔裤,再搭配上一双小白鞋,一个简约得来又时尚的造型就这样诞生了。如果是选择长度较短的项链,则可以搭配一件皮衣短款外套加上一条黑色紧身裤,再穿上一双深色小皮鞋,街头时尚达人就是你。

希望各位在看完上面的文章后,可以更好的去挑选合适你的项链。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