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带什么项链好 教你选择的小技巧

2017/10/24 9:01: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随着人们物质和文化生活水平的提高,爱美也不再是女人的专利,越来越多的男性也开始注重自己的穿衣打扮和佩戴饰品。有很多男性选择了项链作为自己的装饰品。

项链是女生不能缺少的首饰,佩戴项链可以让你看起来更加迷人,但这并不意味着项链是女人独有的,男人也是可以戴项链的。但与女人的项链相比,男士的项链款式低调、简单。

项链和手表,彰显男人的品味和地位,所以选择它的风格很重要。闪闪发光的项链,如钻石项链和水晶项链,不适合男人佩戴,否则显得太浮夸。属于男人的项链有很多种。

第一种是天宝项链,它的图案较少,设计简单,但大方的时尚,男生佩戴这样的项链显得特别阳光有型,衬托出男子气概。

第二种是花式项链,做工比较复杂,价格相对较贵,而且有独特的意义,有吉祥美好的寓意,有很多花样可以选择,佩戴这样项链的男人都是成功人士,是大富豪级别的。

第三种是多用项链,属于小而精致的款式,佩戴的人群多数是二十多岁的人的年轻人,显得活泼有朝气。

男人选择项链时,要选择一些款式简单时尚的,不要有太多华丽的设计,端庄有内涵才是男人的追求。过于精致的项链不适合男人穿,只有大气的项链,才能充分显示男人的气度,彰显男人的man气。

在材质选择上,珍珠项链、水晶项链只适合女性,它们与男人气质不符合,金项链和银项链,这些有质感的项链更符合男人的品味。在选择项链的尺寸和长度时,你应该根据你的身体和性格选择,太长、太短或者太大、太小都不好。

说一说项链的重量,太重或太轻都不合适,如果佩戴的项链太重,给人感觉低俗。如果太轻,就显得人非常小气。所以选择一条项链也是有学问的,比如一条金项链,20到30克就比较合适。还有一个关于吊坠的问题,那些选择吊坠的人大多是年轻人,没有吊坠会给人一种成熟的感觉,这个可以根据自己的喜欢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