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项链长度影响大   它能决定其佩戴价值

2017/10/19 16:17:15 作者:YUd1-may… 来源:伊秀服饰网
项链是用金银、珠宝等制成的挂在颈上的链条形状的首饰,是人体的装饰品之一。项链除了具有装饰功能外,有些项链还具有特殊显示作用,如天主教徒的十字架链和佛教徒的念珠。

项链是我们女性珍爱的装饰物,它不仅能把女士们装饰的更加漂亮,还能提升她们的高贵气质,前提是这条项链合适。在我们生活中,很多女性脖子上都会挂条项链,但是项链的长度的选择这是一个很重要的一门学问。

项链长度要根据个人脖子的粗细来选择。那些脖子粗的人不应该选择粗短款的珍珠项链,因为这样的项链会让你更加显脖子粗。而一些脖子细长的女士建议佩戴短款珍珠项链,这会让你的脖子显得更加饱满些。

再有就是钻石项链的选择了。它要根据衣服来选择。通常v字领衣服更适合配上30公分的项链;为了让低领衣服能看起来线条更加优良,你就应该选四十五公分左右的项链;再有就是长款的项链比较合适穿搭露背装的礼服。

我们通常钻石项链是非常受欢迎的,而三四十厘米的钻石是非常被接受的长度,所以这款项链搭配比较重要常见而且百搭。它能把女性的优美曲线显现的更加有吸引力, 还有就是这样的吊坠虽说价格昂贵,它会让你显得更加高雅。

项链有各种各样的款式,而我们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项链的款式。但是对于项链的长度选择这是不能马虎的。长度的合适与否会直接影响到你的气质与外观,为了能够把项链的价值发挥出来,我们只有认真斟酌其中的门道了。只要我们能根据自身情况不同去选择适合自己的项链,肯定能戴出我们独有的气质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