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玛瑙的功效与作用 消灾辟邪保平安

2017/10/19 13:09:14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黑玛瑙是一种具有辟邪开运效果的宝石,我们经常佩戴对于增加个人魅力和亲和力也是很有帮助的。不过关于黑玛瑙的功效可远远不止这些,下面就给大家详细介绍吧。

黑玛瑙是玛瑙的一种,在饰品市场经常可以看到它的身影。我们也经常在生活中看到许多人佩戴黑玛瑙手链,为什么这种宝石如此受欢迎?原因很简单。黑玛瑙是玛瑙中产量比较大的,所以价格不高,也是很多人买的原因之一,因为有些玉石实在太贵了,不是普通人买得起的。黑玛瑙不仅便宜,而且质量很好,难怪这么受人欢迎。

人们喜欢佩戴黑玛瑙饰品,除了作为装饰,还觉得它可以驱除邪灵,因为玛瑙是佛教的圣物之一。今天要详细盘点一下黑玛瑙的一些功效。

在自然界中有很多黑色的矿石,如黑曜石、黑玛瑙,它们都被用来作为护身符保平安。黑玛瑙有吸收负能量并反射出去的功能。所以经常戴黑玛瑙饰品,可以让你充满正能量,提高自己的自信,对感情和生活都是有很多帮助的。

黑玛瑙被大家称为长寿石,是因为它对健康很有益。老年人经常戴黑玛瑙首饰,对身体非常好,能给大家带来好运。年轻的朋友经常佩戴它,有助于减轻日常生活的压力。

因为黑玛瑙有去除杂质的作用,它可以消除这些生活中的负面能量。增加个人亲和力和魅力,帮助我们在日常生活中获得更好的人缘。许多宝石对应人身体的轮位,而黑玛瑙则对应于身体的水轮,即生殖系统,它可以帮助消除这些系统的疾病,促进人体健康。

佩戴黑色玛瑙手镯的时候,通常是在右手上戴,而不是像其他水晶宝石一样佩戴在左手上。这是因为黑玛瑙会影响人体的磁场,右手的佩戴,跟随能量循环的方向,将会带好的能量进入体内,负能量驱出去,从而保护身体。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