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玛瑙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它还有这些神奇的效果

2017/10/13 7:11:13 作者:YUl-tanj… 来源:伊秀服饰网
黑玛瑙是一种具有辟邪开运效果的宝石,我们经常佩戴对于增加个人魅力和亲和力也是很有帮助的。不过关于黑玛瑙的功效可远远不止这些,下面就给大家来详细介绍吧。

黑玛瑙是一种有着长寿之石美称的矿石,它从外表看有点类似黑曜石,但是更有光泽。黑玛瑙现在也经常被加成成各种手串项链饰品,人们相信佩戴这类饰品,除了可以用作装饰之外,更有着辟邪的功能。那么今天我们就详细的给大家来介绍黑玛瑙的功效。

一:开运辟邪

大自然中黑色的矿石,比如黑玛瑙黑曜石等都经常被用作护身符。黑玛瑙有着很强大的投射能量,除了能够吸收负能量之外,还能够将其反射出去。所以经常佩戴黑玛瑙类的饰品,可以提升人们的自信,为生活感情事业开运。

二:延年益寿

黑玛瑙之所以有着长寿之石的美称,也是因为它具有延年益寿的养生功效。老年人经常佩戴这类饰品,对身体很有好处,能够带来好运。青年朋友经常佩戴,也有助消除日常生活带来的压力。

三:增加人缘

因为黑玛瑙有着除去杂质的作用,可以消除那些生活中的负能量。增加个人的亲和力和魅力,帮助我们在日常生活中获得更好的人缘。

四:促进健康

很多宝石都对应着人们身体的轮位,黑玛瑙对应的是人体的海底轮即生殖系统,可以帮助消除那些病气浊气,促进人体的健康。

平时关于黑玛瑙的佩戴,建议大家选择左手进行佩戴更加合适。关于它的功效和左右,主要就给大家介绍了上面四种,经常佩戴黑玛瑙饰品,对于帮助大家形成稳重大气的人格是非常有帮助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