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玛瑙的功效与作用 消除病气保安康

2017/10/8 7:51: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黑玛瑙自古以来就是应用广泛玉料,古代人们常以“珍珠玛瑙”来形容财富。黑玛瑙能给佩戴黑玛瑙者带来愉快和信心,带来美梦。它象征友善的爱心,也代表希望。

信佛的人都喜欢玛瑙,因为它自古以来就是佛宝之一。它被古人用作一种辟邪的护身符,也象征着友好的爱,它可以帮助人们消除压力、摆脱消极的表现。黑玛瑙也是玛瑙的一种,它对于我们来说,又有哪些特别的用处呢?

黑色的玛瑙也被称为长寿之石,它能促进幸福和繁荣。能给你招来好运气,它能让你变得勇敢。让你远离嫉妒和沮丧。也可以帮助你把消极的能量变成正能量。黑色玛瑙不受任何人的欲望控制。也有人把黑玛瑙叫做黑力士,它虽然看起来黑黑的,但有一种特别的光泽,因此通常被制作成装饰品

黑色玛瑙能使人明辨是非,远离小人,不会在复杂的环境中迷失心性。可以让你的自信心增强,避免恐惧,并防止诸如魔法之类的负面能量。黑玛瑙相应的是水下轮,可以保护生殖系统,消除一切病因,让你身体更健康

黑玛瑙的颜色比较齐全,很容易可以收集七轮的颜色。任何颜色的黑玛瑙,它的能量,都有一种稳定的特性。因此,它可以帮助人体达到平稳的状态。每一轮的功能和强度都可以加强。此外,它还能帮助你稳定个人情绪。黑色玛瑙佩戴在左手会作用更强大。

很多珠宝商会用黄金、白银等等金属来镶嵌黑色玛瑙,这样的首饰粗犷中又有细腻感,彰显独特的个性,白金和黑色玛瑙搭配展示珍贵的金属质感,使珠宝充满魅力。

黑玛瑙平日的保养应注重不要受撞击或被摔,不使用时应在软质地的珠宝盒中收集。尽量避免接触到香水、化学品、肥皂或人的汗液,以防止被腐蚀,这样会并影响黑玛瑙的光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