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带什么项链好看 款式才是决定时髦的关键

2017/10/18 15:43:13 作者:M214-lid… 来源:伊秀服饰网
项链只能是女人戴吗,答案当然是否定的,项链还可以属于男人,大大方方的,男人戴起项链,观感不一定比女人差,只要选择合适自己的气质的项链,一样可以戴出精彩。

项链就像手表一样,时时刻刻凸显男人的品味,所以挑选款式很重要。太过闪耀的项链,例如钻石项链,还有水晶项链之类的,都不太符合男性本来的肤色,偏黝黑的人不适合戴过于亮眼的饰品。男士项链有多种类型。

第一种是天宝链,它的花纹较少,设计简单,但是大方时尚,戴上它的男人一般来说,都是阳光健壮的类型,衬托男人的阳刚之气。第二种款式叫做多用链,小巧精致,是大多数二十多岁小伙子的首买项链。

第三种是花式链,做工复杂,价格也相对昂贵一些,并且都有独特的寓意在,体现美好呈祥之意,花式很多,拥有它的男人很多都是财大气粗之人,一看就身价不菲。项链分金链和银链,具体说一下黄金项链。

黄金项链细分到每颗不同串成的珠子,像橄榄珠,就是光泽感很强的类型,在众多链子中脱颖而出。第二种叫男士肖邦,是百搭款式,偶尔戴戴跟随潮流。

还有扭绳款,亮晶晶的,看似平凡,还可以当手链,但实际又十分耐看。另一种叫龙头扁链,低调但是存在感极高,戴上它显得优雅自持有教养。说完款式,说一下项链的重量,太重或者太轻,都有不妥之处,一是太重,这样给人感觉有粗犷和暴发户之感。二是太轻,又显得人很小家子气。

所以选择项链也是有学问的,比如黄金项链,合适的重量在二十克到三十克之间。还有关于吊坠的问题,选择吊坠的男人大多数都是年轻人,没有吊坠则给人成熟稳重之感,可以自行衡量重要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