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戴什么项链好 简约无吊坠版轻松彰显时尚

2017/10/27 10:47:22 作者:YUl-xu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人的衣着都是非常简单,没有什么特殊样式的。如果男人用一些首饰来点缀一下外形,会更有男人的气质和魅力。那么男人应该怎么佩戴项链来点缀外形呢?适合戴哪种项链呢?

男人本身就是带有着一种阳刚的魅力,在穿衣方面是比较精简的。因此男人在适当的用首饰点缀一下外形,会显得更具个人魅力。

男人所佩戴的首饰宜精且不宜多,太多就会显得特别繁复。而且太多就有些杂乱锁碎的性质,不如简简单单的选择一样。

如果只佩戴一款纯金的项链,会比较随性自然不张扬。如果手上戴了好几款戒指,脖子上又佩戴项链就太过张扬了。

男人本来就应该表现出一种阳刚的气质,在首饰的选择上应该是选择一些较为简单的样式,更适合男人的气质。

当然也有一些男人喜欢佩戴一些带有吊坠的项链,还有一些男人喜欢佩戴一些玉质的项链。如果是喜欢金子的或者是银子的项链,小编建议只佩戴净链。这样更适合男人的气质,有吊坠的会稍逊一点。

如果喜欢玉质的项链,当然可以佩戴一些玉质带有观音吊坠的

当然,不是所有人的意见都能统一的,小编认为男人还是不要佩戴带有吊坠的项链更显气质。但是也会有许多男人爱美,偏偏喜欢带有吊坠的项链。那么这种就可以选择玉质的观音吊坠,或者是有宗教信仰的人可以选择佩戴十字架吊坠的项链。

当下非常流行那种钛质的项圈,男人佩戴很有男人味。爱美的男士可以参考试戴一下,适合也可以佩戴这种项链。

其实男人适合佩戴哪种项链,还是要看男人本身的身材特点和本身的喜好,只要能彰显个人魅力和提升气质都是可以佩戴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