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紫水晶手链戴哪只手    怎么辨别它的真伪

2017/10/27 10:33:13 作者:YUd3-l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紫水晶象征着宁静安全,紫水晶据说是能够带来灵感和智慧,它的另一个寓意就是象征爱情,进一步说就是增进人缘及异性缘,总结起来可以用神秘、浪漫、高雅来形容它。

水晶很多女生都喜欢,它也是宝石的一种。水晶手链也受到了广大女性的欢迎。而紫色的水晶手链更是比较特别。紫色水晶向来是神秘的颜色,可以衬托出女生的高贵典雅。但是紫水晶手链的佩戴方法也是有讲究的。

对于女生来说,都是喜欢亮晶晶的宝石的,但是钻石,珠宝什么的价格都比较高,对于一些年轻女士来说,压力过高,可能不一定消费得起。所以紫水晶对于这类女生来说,就是比较好的选择了。

紫水晶价格比较低,而且外观比较漂亮,同时寓意也比较多,所以也受到了一些年轻女士的青睐。紫水晶手链颜色非常绚丽,而且晶莹剔透,可以显得佩戴者的皮肤肤白如雪。而且对于不同年纪阶段的人都适合,就比如中年女士,也非常适合紫色,没有粉色或者钻石的花哨,而且显得有气质。

但是在佩戴的时候要注意,在中国一直以来有男左女右的说法,在佩戴戒指和手链什么的,这种说法都得到了实施,但是在紫水晶这并不适用。紫水晶水晶一般来说都是戴在左手,其原因有两种说法,一种是紫水晶比较脆弱,容易碎,而右手用的比较多,容易碰撞,导致破坏紫水晶。

还有一种说法就比较玄幻一点了,据说紫水晶里面有能量,把紫水晶戴在左手可以让人会吸收紫水晶的能量。不过,更加重要的其实就是方便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