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紫水晶手链戴哪只手 男左女右在这不适用

2017/10/8 7:33:13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紫色代表着神秘,而紫水晶就是因为颜色是紫色,而从众多水晶种类中脱颖而出,由它做成的手链非常高贵优雅。很多人通常会把手链戴在右手,但紫水晶手链不是这么戴。

对于学生来们说,诸如红宝石和蓝宝石这以类珠宝实在太过贵重,价格不太亲民,而紫水晶就刚好合适了。价格不高,外观也很亮丽,有着非常神秘高贵的紫色光泽,而且还有着很多美丽的寓意,种种原因,受到新时代男生女生的热烈追捧。

紫水晶手链是非常漂亮的,绚丽的紫色光泽,让整条手链的档次更上一层楼,变得更加典雅,更有情调。对于别的手链来说,其实戴在哪只手上都是可以的,不会有什么问题,但是对于紫水晶手链来说,就不能这么随便了。如果戴在错误的手上,不仅是让自己很不方便,同时也不能让紫水晶的神奇的功效得到充分地发挥。

其实在佩戴首饰上,一直有着男左女右的说法。这种说法到底是起源于哪里,有着怎样的好处,我们不需要去探讨,我们只需要知道其实这就是一种习惯。

不过,这种习惯显然是不适用在紫水晶手链之上的,佩戴它其实是不分男女,都要佩戴在左手之上的。之所以要遵循这样的原则,其实是和紫水晶的能量有关。人体吸收能量一般都是从左边吸进,而从右边排出。如果将手链佩戴在右手,那么能量就不能被人体吸收。虽然这种说法看起来好像没有什么科学依据,但是照着做总是不会有什么太大的过错。

此外,除了左撇子之外,人们一般都是习惯于使用右手的,不管是学习,还是工作,右手的使用机率是要明显高于自己左手的。如果执意将它戴在右手之上,那么比较脆弱的紫水晶会很容易被磕到,而它如果被磕破,就不能再修补,只能把它丢弃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