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紫水晶手链如何挑选 佩戴又什么好处

2017/9/24 7:58:11 作者:YUl-sunj… 来源:伊秀服饰网
紫水晶手链是指用紫水晶制作的手链。紫水晶神秘而浪漫,是少有紫色系的宝石。紫水晶象征着宁静安全,据说能够带来灵感和智慧,总结起来可以用神秘、浪漫、高雅来形容它。

紫色本身就代表神秘高雅,所以紫色的手链也有如此含义,在平时购买时,又该如何挑选呢?

首先,作为宝石的一种。我们可以从颜色上挑选。对紫水晶手链来说,其水晶的晶体的颜色要鲜艳纯净,不含有其他颜色。纯净的紫色给人一种神秘感,若在水晶中夹杂其他颜色便使水晶失去了原有的味道。在平时购买时要多加注意。

第二,纯净度。水晶不同于其他宝石,其他宝石因其本身的稀有性,人们对其要求不是那么严格。但水晶不同,水晶的开采矿比较多,量比较大,所以人们对水晶净度是有所追求的,对纯净度的要求很高。在挑选时,千万注意不要被卖家忽悠了。

第三,杂质水晶。若水晶中的杂质,杂而有序,杂而有形,并不是毫无章法的杂乱。例如其杂质为某种动物,或是某种形状的物品甚至于人形等。其价格相对于其他水晶是比较高的。

佩戴紫水晶手链的好处是什么?有一种说法是可以提高记忆力,至于对记忆力的提高到底有没有作用,有待检验。网上比较流行追捧的说法是紫水晶代表情侣之间的爱情,是爱情的象征,是定情之物的不二之选。当然还有其他的各种解读,这里就不一一介绍了。感兴趣的可以搜来看看。买一串带,也是很不错的。

紫水晶手链又该怎么佩戴呢?作为一种漂亮艳丽的宝石,很多人都不知道该如何佩戴,甚至有人认为水晶不够大气,不上档次,其实这种想法是错的。其实宝石本身没有贵贱之分,只是蓝宝石、红宝石比较少见,人们抱着以物以稀为贵的想法追捧,价格自然就贵了。水晶可作为幸运石佩戴,紫水晶是有灵气的,可以和玉一样长期佩戴,调节身体能量运作。

虽然有着男左女右的说法,但建议佩戴在左手比较好。因为大数人都是右力者,我们喜欢用右手做处理事情,若佩戴在右手,增加了摩擦的次数,容易造成损害。另外长期带会给人们带来好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