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紫水晶功效知多少 它的好处多到你意想不到

2017/9/5 10:57:13 作者:U-chen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紫水晶是非常受大众的欢迎的水晶之一。它不仅有超高的颜值,让佩戴者看上去高贵而优雅,还有许许多多你意想不到的功效和作用,给身心健康带来促进作用。一起来了解下吧!

紫水晶是广受欢迎的水晶之一,它美丽的外表尤其受到女性朋友的青睐。它还有着你意想不到的作用。紫水晶所对应的是人体的眉轮。长期佩戴紫水晶能够促进活跃脑细胞活动,提升大脑的运转效率,帮助思考力和记忆力的增加。长期需要用脑人群以及脑力工作者都可以尝试佩戴。除了能够提升思考力的作用之外,长期失眠或是睡眠质量不佳的人可以将紫水晶放置于枕头底下,可以有效的促进睡眠。但是,如果你本身睡眠质量就比较好的话就不要这样做了,因为这样可能反而会使睡眠质量下降。

紫水晶除了能够促进人体的健康之外,还能够使人增加强大的心理力量。紫水晶的性质比较温和,能够给人带来缓和性情的作用。长期佩戴紫水晶能够让人的气质得到提升,进一步使气场强大并且稳定。能够提升心理的自我意识,使情商等方面有一定的提升。

让人意想不到的是,紫水晶除了能够给人带来生理以及生理上的促进作用之外,对于夫妻生活也有很好的促进作用。紫水晶是在希腊神话中其中一位天神——酒神的象征石,能够将外在的神秘魅力转化成为内在的爱情魅力。因此,紫水晶也被称为“爱情的守护石”。能够帮助增进夫妻两人的感情,促进夫妻生活的和谐。而紫水晶在日本还被他们视为是一种风水石,他们认为紫水晶能够散发出保护以及好运的气场,帮助个人的运势发展。紫水晶有这么多的功效,一定有一种可以帮到你。【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